這一陣子我見識到自己的執著,
對著早已失味、走調的東西爛啃爛咬,
想要規劃新的計畫,卻一下就慌亂、浮躁,
我想最該做的應該是安穩自己的情緒,
想一想真的要的是什麼,
失去的東西、過往的遺憾,
其實就該留在以前,
我強留、強自回味,以為可以回到過去的時光,
以為我是那個控制局面的傢伙,
嘿嘿~~時不我與啦!!
以前我害怕人家離開,心裡老有被遺棄的感覺,
總是拼命的對別人好,依著別人的願望做事,
配合別人的興趣,於是完成的都是別人的目標,
我的世界不是那麼愉快,鎮定、平靜不下來,
焦急、慌亂、浮躁~~一大堆負面、不愉快的情緒,老是被有心人牽著團團轉,
沈靜、沈靜、冷靜、冷靜,我必須要找到控制內心那把火的方法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nt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